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开到荼蘼广州

美在恍惚间掠过,未曾伸手触及,便如云烟离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注明之外,均为开到荼蘼原创。非商业转载请注明来源。商业网站转载需征得本人同意。联系我:QQ 1165526578 QQ群:120470122

网易考拉推荐
 
 

2012巽寮湾海滨温泉体验之旅  

2012-01-06 17:15:34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玛雅人说2012年是世界末日......在这个末日来临之前,我们还是要好好的享受生活。所以,在2012年的第一天,俺就跟着旅行团一起去巽寮湾的海滨温泉二日游。费话少说,先上图吧。



  8:15体育西路,天河城东门跟旅游大巴出发。



  年轻的导游,一路上没给大家唱过歌哦......


  9:30惠州沙河休息站


12:00终于看到了美丽的海岸线。这一段的海岸线是相当的美丽。不过比澳洲的大洋路差多了哈,呵呵


13:00午饭后到达巽寮湾的海滨温泉。拍照存档,呵呵



  上一张光线不好,在来一张清楚的,呵呵


海滨温泉的冲浪池。话说工作人员是不准拍照的。俺可是冒着被人赶出去的危险,用手机偷拍!各位看官,将就看哦。



这里的水温一般,最多36度。。。。。。


这是八卦池









这是红酒池,温泉中倒有红酒。






这位MM说我在偷拍她们,要收费;哈哈......这当然是开玩笑的哈



一对中年夫妇,在这个小桶里泡



这是当地的名菜:菜埔炒蛋



姜葱炒鱼肚,这个味道还不错。




蒜容菜心,这个就像刚从菜地里摘回来一样,很新鲜,很清甜。



味道超正的芋头煲南瓜,俺可是一扫而光。



当的小炒,赞一个。



坐车去海边,一家人一起BBQ......



海边上有很多渔民,在海滩上卖新鲜的海鲜。可以拿到饭店加工,加工费15块/斤。也可以叫渔民帮手煮。拿在袋子里,边在海滩漫步,边叹生猛海鲜。

  旅行小帖士:

  交通:自驾车可走广惠高速转深汕高速,至稔山出口下,往汕头方向行驶经过稔山、铁涌镇直达海滨温泉度假区。
  住宿:不建议住海滨温泉,可以开车到海滩上住海景房,这个季节价格是很给力的。海景房价格低至一折!

  美食:可以在海滩上买渔民刚捕捞回来的生猛海鲜,然后拿到饭店加工。
  
  旅游警告:千万不要去坐快艇,他们就在海岸边绕十分钟然后收你30大洋。出海捕鱼,150块一个小时,一般只有没45分钟。

附自驾路线图: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6)| 评论(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